HP DesignJet T2600 PostScript
   A0
大尺寸多功能繪圖機

36" 彩色掃描機
36" 彩色繪圖機
36" 彩色影印機

無縫順暢的體驗
滿足所有人的需求

配備15.6吋介面,使用HP Chick輕鬆列印PDF,享受輕鬆無比的體驗。
迅速存取共享資料夾,輕鬆列印及掃描,促進團隊合作無間的超高效率。
提升員工的生產效率。使用行動裝置與HP Smart 應用程式,輕鬆透過元端列印並分享工作。
最小巧的36吋多功能繪圖機,降噪達87%的最靜謐運作音量,是您工作場所的最佳良伴。

釋放效能
將設計化作成果

使用HP Bright Office墨水,從精確的線條草圖到色彩逼真的3D渲染皆能勝任,展現設計的豐富特色。
採用獨特的Adobe PDF Print Engine,提供最高準度,呈現最精緻的細節。
速度高達每小時180頁D尺寸紙張,搭配業界唯一內建接圖架及選購雙滾筒,順利在期限內完成任務。
提供自動掃描、使用者導向的預設快速模式以及後期編輯功能,輕鬆實現專案數位化的境界

 



< 您需要更詳細的資料,請電洽 TEL:(03)5153311 >